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6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田照丽)为增强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能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3月23日晚,汝阳农商银行通过网络课程形式组织员工学习“疫情影响下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应注意的问题与工作要点”。
  本次课程由北京农信和研究院银行服务营销专家马丽老师主讲,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提高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主题,结合当下疫情防控要求,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展开。课程主要从疫情发生后的消保工作形势和监管要求入手,详细的讲解了消保工作的政策和意义,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和商业银行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等方面,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客户投诉原因、处理技巧等,使员工对消保工作有了新的认识。通过此次学习,汝阳农商银行对消保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在疫情时期,要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处理好金融安全和消保的关系;二是网点要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妥善处理投诉;三是要抓好疫情期间电信诈骗、客户信息安全等重要工作。
  下步汝阳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狠抓消保工作薄弱环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从服务细节入手,不断增强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进一步提升全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