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3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范遂军) 1月19日,汝阳农商银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汝阳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成功举办,汝阳农商银行班子成员、特邀嘉宾及广大干部员工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汝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效楠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祝贺大家取得成绩和荣誉;其次向2019年辛勤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全行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员工的默默付出让农商银行2019年的工作圆满落幕,感谢家属的倾情支持让员工没有后顾之忧;最后他就2020年一季度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全力备战“开门红”积极做好资金组织工作,打赢冲锋战;二是深入推进“百花工程”、“整村授信”,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打好持久战;三是持续做好不良贷款清收,管控信贷资产质量,打好攻坚战;四是持续加强合规管理,狠抓从严治贷,打赢保卫战;五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保卫工作,打好防御战。

  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由汝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申红兵主持。受总行党委委托,运维总监窦中强对汝阳农商银行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业务总监黄罗伟宣读2019年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回首2019,我们豪情满怀,展望2020,我们勇往无前,成功伴着艰辛,收获伴着汗水。2020新的目标、新的征程,相信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干部员工的齐心协力下,我们定能披荆斩棘,再绘汝阳农商银行新画卷,谱写汝阳农商银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