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银行郑州航空港分行组织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

2019-09-23 15:1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3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孙光耀)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9月12日上午,中国银行郑州航空港分行组织全行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同时,该行邀请航空港实验区人民检察院共同参与,深入开展廉洁共建活动。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面向国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教育馆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警钟长鸣”“鉴史问廉”“光辉历程”3个主题展厅。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不时在廉政展板前驻足、品读,感受前辈先贤的高风亮节,领悟我党一以贯之的廉政品格。

  本次参观活动是该行与实验区人民检察院继4月份现场作书题廉活动后的又一次深入交流。双方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传承廉政文化,传播廉洁理念,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编辑: 彭华

中国银行郑州航空港分行组织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9月12日上午,中国银行郑州航空港分行组织全行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同时,该行邀请航空港实验区人民检察院共同参与,深入开展廉洁共建活动。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面向国旗,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