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南阳新村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不止步 备战七十华诞

2019-09-20 18:0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0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贾建立 李小昱) 历时9天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9月16日晚在河南省郑州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圆满落幕。在过去的几天里天气渐寒,阴雨连绵,为进一步保障民族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无休息日,不间断的全面清理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拉乱挂、乱设广告等问题,加大违法建设治理力度,严控新增违法建设,经过为期2个月的大整治,辖区主次干道两侧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9月20日,天气放晴,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的各级路长、执法中队人员、市容管理巡查员、志愿者们依然在路上,紧抓市容环境整治这条主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力备战七十华诞。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要对辖区农业路、南阳路等重点路段中乱堆放、卫生死角、乱张贴乱涂写的小广告等脏乱差情况进行统一清理和整治,督促沿街门店开展门、窗、门头、空调室外机、门前台阶、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工作;执法中队、市容管理巡查员对道路两侧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辆进行贴条处罚,对于暂用盲道的违规车辆联系交警部门进行及时拖车处理。最后,志愿者们还对沿街群众进行文明规劝,及时劝阻乱停乱放、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全民参与备战七十华诞的活动中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郑州的美丽,离不开我们的参与,庆祝七十华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说。

编辑: 彭华

郑州市南阳新村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不止步 备战七十华诞

历时9天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9月16日晚在河南省郑州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圆满落幕。在过去的几天里天气渐寒,阴雨连绵,为进一步保障民族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无休息日,不间断的全面清理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拉乱挂、乱设广告等问题,加大违法建设治理力度,严控新增违法建设,经过为期2个月的大整治,辖区主次干道两侧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