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行信阳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

2019-09-20 17:5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0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曹东)根据省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19日上午,中行信阳分行党委在市行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
  本次学习安排了两项内容,一是由汪涛纪委书记带领学习《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二是由李刚副行长领学习《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会上,与会行领导对第二次集中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讨论。会议还对党委班子开展下基层调研工作进行了强调。
编辑: 王勇生

中行信阳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

根据省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19日上午,中行信阳分行党委在市行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