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银行信阳分行召开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约谈提醒会议

2019-09-11 16:4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1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曹东)2019年9月11日上午,中国银行信阳分行纪委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约谈提醒会议,纪委书记王涛同志主持会议,市行党委成员、各支行行长、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汪涛纪委书记就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各支行行长、各部门主任进行了集体约谈提醒,深入贯彻中央及总分行党委反“四风”工作部署要求,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要求各党支部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同时,信阳分行纪委还组织纪检监察人员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其中,检查了综管部纪念品、酒水仓库,抽查了营业部礼品仓库,检查了机关本部公务用车使用情况、油卡使用管理情况。

编辑: 彭华

中国银行信阳分行召开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约谈提醒会议

2019年9月11日上午,中国银行信阳分行纪委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约谈提醒会议,纪委书记王涛同志主持会议,市行党委成员、各支行行长、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