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银行信阳分行开展新版人民币防伪宣传活动

2019-09-11 16:3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1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曹东)为进一步普及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及反假币意识,近日,中国银行信阳分行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宣传活动。

  为确保做好此次新版人民币防伪宣传工作,各营业网点加强培训,组织员工对前期下发的学习资料进行再学习,以确保员工在收到新版人民币后能够准确识别标识、辨别真伪。

  通过在网点摆放防伪知识宣传折页及海报,加强宣传成效,同时,结合“眼看、手摸、耳听、辨别”四部曲,对前来咨询的客户,面对面、手把手耐心讲解人民币防伪特点及假币危害,并引导客户扫码进行知识问答,发放宣传纪念礼品,确保广大群众对人民币鉴伪知识的掌握及反假意识的提高取得切实成效。保护人民币的合法地位,树立中国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编辑: 彭华

中国银行信阳分行开展新版人民币防伪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及反假币意识,近日,中国银行信阳分行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