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通许县支行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不放松

2019-09-09 17:2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9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田高峰)今年以来,农发行通许县支行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不放松,促进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稳健发展。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使十九大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尽快在全行干部职工中得以贯彻落实。

  通过党员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定期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党建基本知识, 民主生活会制度、“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促使党员提升政治素质,提高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断坚定全行干部职工“四个意识”,为全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做强保障。

编辑: 彭华

农发行通许县支行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不放松

今年以来,农发行通许县支行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不放松,促进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稳健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