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汝阳农商行:青春飞扬 筑梦起航——河南汝阳农商银行2019年暑期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2019-08-22 09:1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2日消息(王德贵 通讯员 王晓东)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河南汝阳农商银行为期一个多月的暑期实习活动已经结束。8月21日下午,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期实习生总结交流会。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效楠、相关部门人员及暑期实习生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晓东 供图)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效楠对大学生暑期实习一个多月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他们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一要加强学习,用知识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大学生要用知识武装自己,有知识才有力量;二要有情怀,多关注社会热点。只有多了解社会,才能开阔眼界,将其转化为学习的聚焦点,指导自己今后的人生;最后,他向大家提了“三个欢迎”。欢迎大家对汝阳农商银行多提意见和建议,欢迎大家多向身边的亲人朋友推荐汝阳农商银行,欢迎大家毕业后学成归来报考汝阳农商银行。
董事长李晓楠讲话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晓东 供图)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记录实习日常的快闪短视频,实习生们结合自身的实习经历逐一进行了分享,并结合实习岗位发表了个人看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习不仅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更为以后快速成长、融入社会打下了基础、积累了经验。
  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效楠为实习生颁发实习证明、发放实习补贴。
  作为汝阳县域的本土银行,河南汝阳农商银行本着打造“汝阳人自己的银行”的理念,以博爱的情怀彰显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在校大学生特别是贫困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衷心的欢迎广大在校大学生关注汝阳农商银行寒暑假实习生招募动态,积极到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实习。
暑期实习生合影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晓东 供图)
编辑: 王勇生

河南汝阳农商行:青春飞扬 筑梦起航——河南汝阳农商银行2019年暑期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河南汝阳农商银行为期一个多月的暑期实习活动已经结束。8月21日下午,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期实习生总结交流会。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效楠、相关部门人员及暑期实习生共20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