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断提高基层写作水平 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力度

2019-08-13 15:56:00来源:北国网

  近年来,农发行兖州区支行高度重视宣传报道工作,积极探索不少方法,为通讯报道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加强领导,提高统筹协调能力。支行积极为通讯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让通讯员参加有关活动,阅读有关文件和资料等,使通讯员及时了解工作思路和工作部署等。

  利用好宣传平台。充分利用报刊、网络、内部网站等新闻媒体,及时对全行上下工作动态、先进经验、优秀业绩、典型人物等进行报道,

  加强培训,提高队伍写作能力。有的放矢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培训工作,提升金融写作技巧,以适应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

  建立激励机制。为充分调动全员写作的积极性,做到多投稿、出精品,采取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的办法,最大限度地调动全员写稿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任军生)

编辑: 王勇生

不断提高基层写作水平 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力度

不断提高基层写作水平 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力度,近年来,农发行兖州区支行高度重视宣传报道工作,积极探索不少方法,为通讯报道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充分调动全员写作的积极性,做到多投稿、出精品,采取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的办法,最大限度地调动全员写稿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