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兖州支行积极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9-08-13 15:52:00来源:北国网

  今年以来,在上级行的积极指导下,农发行农发行兖州区支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战略部署,提升站位,精准支持,将“支持小微企业”提高到“讲政治、促转型”的高度,压实责任,主动营销,积极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取得良好成效。

  截止到目前,已经对7家小微企业进行了考察,并将小孟镇属地企业纳入下一步评级、授信和贷款的投放视野,同时注重有效防控小微企业可能存在的信贷风险。同时,积积极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充分体现了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任军生)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兖州支行积极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农发行兖州支行积极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今年以来,在上级行的积极指导下,农发行农发行兖州区支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战略部署,提升站位,精准支持,将“支持小微企业”提高到“讲政治、促转型”的高度,压实责任,主动营销,积极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取得良好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