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石阡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民营小微企业贷款

2019-08-09 16:22:00来源:北国网

  近日,农发行石阡县支行向石阡县金桥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95万元,用于支持采购商品猪和猪仔等资金需求。

  今年以来,为全面落实农发行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的决策部署,农发行石阡县支行强化担当、提升站位,通过走访了解、实地考察、开展民营小微企业座谈等方式,积极主动对接客户。通过全行员工不懈努力,该行成功获批首笔小微企业贷款195万元并投放到位,精准解决了石阡金桥农牧公司融资难的问题,充分彰显农发行全力服务乡村振兴的品牌形象。(伍昌进)

编辑: 汪宁

农发行石阡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民营小微企业贷款

农发行石阡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民营小微企业贷款,近日,农发行石阡县支行向石阡县金桥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95万元,用于支持采购商品猪和猪仔等资金需求。今年以来,为全面落实农发行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的决策部署,农发行石阡县支行强化担当、提升站位,通过走访了解、实地考察、开展民营小微企业座谈等方式,积极主动对接客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