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习水县支行“征信宣传教育基地”落户习水城交集团

2019-07-19 09:38:00来源:北国网

  为大力宣传征信体系建设,持续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增强企业诚信意识,近日,农发行习水县支行在习水城交集团举行“征信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农发行习水县支行负责人讲述了征信促融资的重要性,通过设立“征信宣传教育基地”,旨在加强银企合作,提升企业员工信用意识和信用理念,促进企业诚信文化建设。习水城交集团负责人表示,本次征信教育宣传,既是农发行与企业开展银企合作的成果,也是农发行对企业征信工作的重视,希望通过合作,建立起企业诚信教育长效机制,促进企业诚信文化建设。

  本次“征信宣传教育基地”落户习水城交集团,不仅增强了企业人员诚信意识,同时也标志着农发行习水县支行征信宣传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杨莤)

编辑: 汪宁

农发行习水县支行“征信宣传教育基地”落户习水城交集团

农发行习水县支行“征信宣传教育基地”落户习水城交集团,为大力宣传征信体系建设,持续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增强企业诚信意识,近日,农发行习水县支行在习水城交集团举行“征信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本次“征信宣传教育基地”落户习水城交集团,不仅增强了企业人员诚信意识,同时也标志着农发行习水县支行征信宣传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