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积极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共建和谐社会

2019-07-19 09:37:00来源:北国网

  农发行清水河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支行立即认真组织开展此项工作,并成立了以支行“一把手”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责任和任务。

  一是支行积极配合县财政局、宣传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制作了扫黑除恶宣传条幅及宣传图片摆台;二是全体员工填写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卷和调查问卷;三是利用了LEP滚动屏、大厅电视播放有关扫黑除恶相关宣传片和宣传标语;四是结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进行了集中宣传,发放宣传册并耐心讲解;五是每月对支行所有员工进行排查,排查方式采用观察、谈话、侧面了解等方式进行。

  目前,经排查,支行员工无异常行为,农发行清水河县支行将会继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力度和排查力度,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取得实效。(白宝珍)

编辑: 汪宁

积极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共建和谐社会

积极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共建和谐社会,农发行清水河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支行立即认真组织开展此项工作,并成立了以支行“一把手”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责任和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