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联社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党课活动

2019-07-19 08:5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赵闪闪 边晨)7月16日上午,郏县联社党委委员、监事长梁晓宁、第一、六、七党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在朝阳信用社会议室开展“讲党课,听故事,找初心”专题讲党课活动,梁监事长通过借鉴和分享“一条棉被”、“海龟的初心”等五个小故事带领大家深刻体会和理解关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党课上,梁监事长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廉洁自律,务实担当,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脚踏实地,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三是要敢于负责,把维护群众、客户和职工的利益作为第一要素,率先垂范,扑下身子办实事,弘扬正能量,树立正气,净化风气,创建一流的作风和业绩。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特别的、生动的、有意义的党课,从五个故事里面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做为一名农信人,身上所背负的责任和担当,那就是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不忘一名农信人“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初心,为建设郏县农信社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编辑: 彭华

郏县联社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党课活动

7月16日上午,郏县联社党委委员、监事长梁晓宁、第一、六、七党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在朝阳信用社会议室开展“讲党课,听故事,找初心”专题讲党课活动,梁监事长通过借鉴和分享“一条棉被”、“海龟的初心”等五个小故事带领大家深刻体会和理解关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