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烟台市分行机关举办“强党性 健体魄 促和谐”登山活动

2019-07-11 16:32:00来源:北国网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农发行烟台市分行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到胶东革命圣地昆嵛山开展“强党性 健体魄 促和谐”登山活动。

  昆嵛山是胶东革命根据地,中国共产党在这里播下激情燃烧的火种,革命志士揭竿而起,斩木为兵,星火燎原,为中国革命立下了不朽的功勋。在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前,一行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共胶东特委诞生地、胶东人民革命武装发祥、昆嵛山驻军相关战斗和建设的历程,学习了“昆嵛英雄”于得水、“昆嵛之子”冯德英等人物的感人事迹,追忆了昆嵛山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体验了那段充满硝烟的峥嵘岁月,感受到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不渝、百折不挠的品格,切实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决心传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战彦蓉)

编辑: 汪宁

农发行烟台市分行机关举办“强党性 健体魄 促和谐”登山活动

农发行烟台市分行机关举办“强党性 健体魄 促和谐”登山活动,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农发行烟台市分行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到胶东革命圣地昆嵛山开展“强党性 健体魄 促和谐”登山活动。昆嵛山是胶东革命根据地,中国共产党在这里播下激情燃烧的火种,革命志士揭竿而起,斩木为兵,星火燎原,为中国革命立下了不朽的功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