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烟台市分行举办“学习党规党纪 增强规矩意识”党课视频讲座

2019-07-11 16:29:00来源:北国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修养,6月26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烟台市分行举办了以“学习党规党纪 增强规矩意识”为主题的党课视频讲座。市分行机关设主会场,各支行设分会场,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文君同志、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涛同志、刘其祥同志出席,全市农发行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共烟台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隋海燕教授为大家授课。隋教授首先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的内涵进行了系统介绍,随后对学习党规党纪的必要性进行了剖析,并结合金融系统工作特点和党员领导干部实际,紧紧围绕“学习党规党纪 增强规矩意识”主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堂党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对于今后更好地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学习,将党规党纪铭记于心,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战彦蓉)

编辑: 汪宁

农发行烟台市分行举办“学习党规党纪 增强规矩意识”党课视频讲座

农发行烟台市分行举办“学习党规党纪 增强规矩意识”党课视频讲座,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修养,6月26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烟台市分行举办了以“学习党规党纪 增强规矩意识”为主题的党课视频讲座。市分行机关设主会场,各支行设分会场,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文君同志、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涛同志、刘其祥同志出席,全市农发行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