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平桥电商,领“鲜”南北

2019-06-28 16:06:00来源:北国网
  6月27日,平桥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信阳市平桥区领导、武汉蜂巢代表、平桥区各乡镇代表、企业代表、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与了揭牌仪式及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共同见证平桥电商新腾飞。

\

平桥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平桥区副区长耿传清表示,平桥区政府高度重视公共服务中心项目,以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为基点,深入实施“电商创新驱动”战略,整合平桥电商资源,建设电商生态产业链,扩大农产品品牌效应,提升平桥电商的总体发展水平,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

平桥区副区长耿传清致辞

  平桥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作为全区电子商务发展的抓手,从立项、规划到建设落成一路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全力支持。结合“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服务中心扎根于农村、服务于全区,为政府、企业及个体创业者提供电商技术支持,将打造平桥电商发展高地,在日趋激励的电商市场竞争中实现突围。

\

信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玉华,平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家安为服务中心开业揭牌

  平桥区具有底蕴深厚的人文资源、优良的生态环境、独特的旅游景区和优质的土特产品,信阳菜、信菜南运等品牌在近几年大放异彩,网销产品也有酒类、茶业类、艾草类、虾稻米等。这些都为成立“平桥鲜”区域公共品牌奠定了基础,此次区域公共品牌的发布则将赋能本地产品,在互联网+的大潮流下创新升级产业价值。

\

服务中心新零售商品展示区

  蜂巢电商品牌总监宸宇现场讲解了平桥区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平桥鲜”品牌设计和定位。“平桥东西,领鲜南北”的品牌口号正契合了“立中原而通八方,居腹地而达九州”的交通优势。

\

蜂巢电商品牌总监宸宇进行“平桥鲜”品牌宣讲

  平桥区商务局党组书记郑厚生宣布了企业入驻标准,并为信阳市君林蓝莓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信阳奥吉特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信阳市宜农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授牌。

\

公共品牌企业授牌

  信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玉华,平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家安,平桥区人大副主任陈胜经,平桥区副区长耿传清,平桥区政协副主席金辉,平桥区商务局党组书记郑厚生,武汉蜂巢电商联合创始人云峰,平桥区农产品服务中心负责人阿文共同启动平桥区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

\

平桥区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正式发布剪彩

  平桥电商服务中心位于信阳市新时代物流产业园,总面积1400平方米,拥有新零售商品展厅、运营中心、创客中心、企业孵化中心、网红直播中心等功能区域,可容纳10家企业60人入驻,同时孵化8个项目,并能提供品牌包装、营销策划、企业代维、电商培训、电子商务营销推广及区域电商运营等综合服务。服务中心将成为平桥区电商的“心脏”腹地:顺势而动,聚合平桥资源、引入外部资源,活化“源头活水”;借势而为,通过合力“人、货、场”三要素,激发“造血潜能”;造势而上,围绕企业孵化、营销活动、产品上行、电商培训等推进“以点带面”。

\

平桥区电子商务大讲堂

  此外,为提升互联网+时代,农产品电商群体的知识和技术,公共服务中心开设了电商扶贫大讲堂。同时,现场网红主播还在直播平台同步直播了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借助网络直播庞大的影响力,将平桥的独特魅力带给大众。

\

现场网红直播

  平桥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项目启动,不仅是平桥区电商事业的一件盛事,也是信阳市电商发展的一件喜事。为适应电子商务不断迭代升级的今天,携手探索电商发展的新模式,平桥电子商务将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夯实基础、整合资源、注重实效和开源创新,加强推进电商扶贫,努力开创平桥电子商务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幸福平桥做出更大贡献。
/> /> />
编辑: 王勇生

平桥电商,领“鲜”南北

平桥电商,领“鲜”南北,6月27日,平桥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服务中心新零售商品展示区  蜂巢电商品牌总监宸宇现场讲解了平桥区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平桥鲜”品牌设计和定位。平桥区电子商务大讲堂  此外,为提升互联网+时代,农产品电商群体的知识和技术,公共服务中心开设了电商扶贫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