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莒县支行用行动“贷动”小微企业发展

2019-06-28 10:32:00来源:北国网

  农发行莒县支行在落实总行关于加强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管理的指导意见的基础上,2019年6月27日,成功投放小微企业贷款600万元。该行优化流程提高办贷效率,主动上门服务赢得企业信任,积极协调政府部门缩短抵押登记时间,通过利率优惠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从企业提出借款申请到贷款投放仅用时14个工作日,实现了业务办理的新突破,切实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企业由衷感慨:农业发展银行切实服务乡村振兴,解我们的燃眉之急。

  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该行近年来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不断发力,近两年新审批贷款46.71亿元,主要用于棚户区改造、农村土地整治、城乡供水一体化等领域,仅2019年上半年就累计审批项目贷款8.9亿元,审批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600万元,新投放6.08亿元,切实发挥了政策性银行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骨干和示范作用。(徐纪德、周源)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莒县支行用行动“贷动”小微企业发展

农发行莒县支行用行动“贷动”小微企业发展,农发行莒县支行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支持服务小微企业的要求,在落实总行关于加强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管理的指导意见的基础上,2019年6月27日,成功投放小微企业贷款600万元。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该行近年来扎实贯彻中央要求,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不断发力,近两年新审批贷款46.71亿元,主要用于棚户区改造、农村土地整治、城乡供水一体化等领域,仅2019年上半年就累计审批项目贷款8.9亿元,审批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600万元,新投放6.08亿元,切实发挥了政策性银行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骨干和示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