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毕节市分行召开推进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发展银企洽谈会

2019-06-26 10:12:00来源:北国网

  为缓解民营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落实“观念大转变、行业大走访、客户大营销”,农发行毕节市分行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优势,积极探索创新转型业务发展,以人员“走出去”、服务“送上门”、客户“请进来”为营销理念,促请七星关区政府办、区金融办于6月21日共同举办农发行推进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发展银企洽谈会。

  会议由区金融办主任主持,由农发行毕节市分行创新与投资业务部负责人就小微企业的认定标准、贷款对象、业务范围、客户准入条件、贷款要素包括贷款期限、金额、利率及方式等向企业进行解读,并就廉洁办贷“十不准”、“四严禁”向企业进行宣传。参加此次座谈的七家涉农小微企业就自己的生产经营情况、资金需求情况、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对小微企业经营提出了坚持诚实守信、规范财务制度等方面建议。

  通过这次洽谈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小微企业的信用意识,发挥了农发行融资融智的特色优势,建立了银企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禄永兴 陈艳)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毕节市分行召开推进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发展银企洽谈会

农发行毕节市分行召开推进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发展银企洽谈会,为缓解民营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落实“观念大转变、行业大走访、客户大营销”,农发行毕节市分行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优势,积极探索创新转型业务发展,以人员“走出去”、服务“送上门”、客户“请进来”为营销理念,促请七星关区政府办、区金融办于6月21日共同举办农发行推进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发展银企洽谈会。通过这次洽谈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小微企业的信用意识,发挥了农发行融资融智的特色优势,建立了银企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