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关岭县支行积极参与“5.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9-06-20 17:11:00来源:北国网

  为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5月15日上午,农发行关岭县支行积极参与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谨防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深入宣传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保护公民财产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

  活动现场,农发行关岭县支行通过制作展板、悬挂横幅标语、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展示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多角度提示非法集资的危害。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犯罪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和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调动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的积极性,形成了浓厚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王厚志)

编辑: 彭华

农发行关岭县支行积极参与“5.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农发行关岭县支行积极参与“5.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为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5月15日上午,农发行关岭县支行积极参与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谨防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深入宣传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保护公民财产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