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松桃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2019-06-20 17:05:00来源:北国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银保监部门和上级行关于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部署要求,打造和谐、稳定、健康的经济金融发展环境。近日,农发行松桃县支行开展以“携手筑网 同防同治 与民同心为你守护”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宣传活动。

  支行在本次活动采用三种方式:一是在支行办公大楼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额诱惑”宣传标语;二是在营业办公场所摆放宣传手册;三是在组织人员到人流量密级的广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在宣传现场,该行工作人员详细向过往群众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活动有哪些行为、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有哪些、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非法集资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形成人人参与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参与群众300余人,发放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杨 飞)

编辑: 彭华

农发行松桃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农发行松桃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银保监部门和上级行关于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部署要求,打造和谐、稳定、健康的经济金融发展环境。近日,农发行松桃县支行开展以“携手筑网 同防同治 与民同心为你守护”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