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冠县支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金融知识”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8 10:44:00来源:北国网

  为将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有效发挥促进业务经营发展的重要作用。3月4日,农发行冠县支行组建青年服务队,进入社区热情的向群众讲解反洗钱、反假币、防范非法集资、征信等金融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进一步增强公众反洗钱、反假币的社会意识和责任意识。让金融安全的种子种植市民心中,让农发行优质服务深入人心。(徐菲)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冠县支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金融知识”志愿服务活动

农发行冠县支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金融知识”志愿服务活动,为将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有效发挥促进业务经营发展的重要作用。3月4日,农发行冠县支行组建青年服务队,进入社区热情的向群众讲解反洗钱、反假币、防范非法集资、征信等金融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进一步增强公众反洗钱、反假币的社会意识和责任意识。让金融安全的种子种植市民心中,让农发行优质服务深入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