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罗甸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9-06-12 17:39:00来源:北国网

  为提升群众防范意识,进一步发挥金融知识普及在金融扶贫中的积极作用,切实提升贫困地区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脱贫致富的能力,农发行罗甸县支行开展了以“提升金融素养,优化金融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罗甸县支行先是定制了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读本、包含反洗钱知识的宣传折页、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等相关资料摆放大厅柜台、宣传栏等做好知识普及,方便客户及时了解查阅相关知识。其次,罗甸县支行通过摆摊设点的方式向来往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并做好现场答疑,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宣传普及面。一名围观群众表示,“现在网络诈骗、短信诈骗等各种手段层出不穷,稍不注意就可能掉入圈套中去,我们普通老百姓确实应该多了解一下相关知识,提高防范意识。”

  在摆摊结束后,罗甸支行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了涵盖人民币识别、反洗钱相关知识、支付结算等相关内容的金融知识普及读本,向客户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朱亚鑫)

图片一 向来往群众介绍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

图片二 在柜台摆放普及金融知识读本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罗甸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农发行罗甸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为提升群众防范意识,进一步发挥金融知识普及在金融扶贫中的积极作用,切实提升贫困地区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脱贫致富的能力,农发行罗甸县支行开展了以“提升金融素养,优化金融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