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冶钢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9-06-11 16:33:00来源:北国网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员工安全素养,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宝冶钢构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序幕,这是宝冶钢构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宝冶钢构将以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严抓细管,切实提高公司各级的安全管理水平。

  公司安全管理部部长陈勇对本次活动要求进行了传达,殷切的希望各项目部、制造厂根据已制定的活动实施方案,认真组织,确保取得实效。接着制造管理部部长邱永刚宣布了制造厂安全月活动方案,活动内容细化到每周,隐患排查细化到每个部门,确保本次活动落实到了每一个人。随后车间铆工班组长刘继磊根据多年的生产经验与大家分享了他对安全的理解与感悟,呼吁大家在思想上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最后公司副总经理魏国春从“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出发,分析了这三点的重要意义,指引了我们今后开展安全工作的重点方向,同时强调了安全对于个人,对于企业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人员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展开。

  启动仪式中宝冶钢构全体人员进行了宣誓,并进行安全承诺签名。公司副总经理魏国春,副总工程师吝健全,各职能部门部长以及制造厂全体员工共计130余人参与本次启动仪式。 (陈斌)

编辑: 彭华

宝冶钢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宝冶钢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成功举行,公司安全管理部部长陈勇对本次活动要求进行了传达,殷切的希望各项目部、制造厂根据已制定的活动实施方案,认真组织,确保取得实效。公司副总经理魏国春,副总工程师吝健全,各职能部门部长以及制造厂全体员工共计130余人参与本次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