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枣庄市分行与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06 15:23:00来源:北国网

  6月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枣庄市分行与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发行枣庄市分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始终秉承“支农为国”情怀,不断加大支农力度,积极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战略,为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水利、道路、棚户区改造、生态环保等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提供金融支持,各项业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2018年,全行中长期贷款增量居全市金融机构首位。截至今年5月末,全行各项贷款余额128亿元,较年初增加10亿元,成为全市服务乡村振兴的骨干银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国金水发集团作为市属一级国有独资企业,是全市产业链条最为完整、综合实力最强的水务集团,肩负着为全市水利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持的重要使命,双方合作蕴含很大空间。此次,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秉持“相互支持、协同推进、合力支农、共促发展”的原则,立足自身职能积极支持对方工作,致力于 “三农”事业,提升双方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更好地为枣庄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做出新贡献。(王进)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枣庄市分行与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发行枣庄市分行与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6月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枣庄市分行与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截至今年5月末,全行各项贷款余额128亿元,较年初增加10亿元,成为全市服务乡村振兴的骨干银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