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龙口市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19-05-23 18:02:00来源:北国网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根据人行及上级行工作部署,农发行龙口市支行积极结合本行实际、采取可行措施组织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收到较好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存款保险定义、保障范围等内容向过往市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市民普遍关心的金融相关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提升了市民对金融知识的认识,活动得到了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的开展,是农发行龙口市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做好公众金融安全教育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本次活动,市民增强了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更拉近了群众与银行的关系。在增强存款人信心、维护辖区金融稳定的同时,全面展现了农发行“情系大众、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曲雅琳)

编辑: 彭华

农发行龙口市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农发行龙口市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根据人行及上级行工作部署,农发行龙口市支行积极结合本行实际、采取可行措施组织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收到较好宣传效果。本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的开展,是农发行龙口市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做好公众金融安全教育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