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南部县支行牵头联合多部门宣传反洗钱等金融知识

2019-05-23 18:00:00来源:北国网

  近日,农发行四川省南部县支行按照南部县金融办、公安局和人民银行的统一部署,联合南部县的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6家银行机构开展“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以“打击洗钱犯罪,构建和谐金融”为主题,主要通过在县城人口密集地摆摊设点、悬挂宣传横幅,组织人员走进商户、进入社区,发放宣传折页,介绍反洗钱、反假币、反非法集资、反网络诈骗金融知识,手把手教真假人民币识别方法,宣传非法吸收存款、网银电信诈骗、地下钱庄汇款洗钱典型案例等多方式进行宣传。近30人参加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300余名市民咨询提问,受到了市民较好评价。(李申睿)

编辑: 彭华

农发行南部县支行牵头联合多部门宣传反洗钱等金融知识

农发行南部县支行牵头联合多部门宣传反洗钱等金融知识,近日,农发行四川省南部县支行按照南部县金融办、公安局和人民银行的统一部署,联合南部县的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6家银行机构开展“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近30人参加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300余名市民咨询提问,受到了市民较好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