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冀州区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9-05-15 16:56:00来源:北国网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5月份,农发行冀州区支行组织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分别在支行营业厅门前,集贸市场等人员较为密集场所,开展宣教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播放电子标语,张贴海报,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彩页、手册,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和警示案例,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财观念。同时,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市民的咨询和疑问,受到现场群众的积极响应。通过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和掌握了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常识,树立了正确的理念,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赵贵盈)

编辑: 汪宁

农发行冀州区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农发行冀州区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5月份,农发行冀州区支行组织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分别在支行营业厅门前,集贸市场等人员较为密集场所,开展宣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