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汝阳农商银行:明方向 鼓士气 勇担当 重作为

2019-05-15 15:3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汝阳农商银行召开5月份月度工作会议(央广网发 通讯员 许燕利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5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许燕利)为进一步明确业务方向,突出工作重点,鼓舞员工士气,514日,汝阳农商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月度工作会议,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汝阳农商银行行党委书记李效楠(央广网发 通讯员 许燕利供图)

   会上,汝阳农商银行行党委书记李效楠就当前业务发展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坚定做好“两增一降”的决心和信心。在“整村授信、客户倍增和清收不良”工作中,我们既要看到所取得的成绩,也要认识到存在的不足,既要总结工作经验,也要把握自然规律,更要坚守“扎根三农、专注小微、服务县域、普惠金融”的市场定位,以必胜的信心和坚韧不拔的决心做好“两增一降”工作;二是认清现状,自我加压,切实增强做好“两增一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我们一方面要不断地对自己施加压力,增强紧迫感,另一方面也要互相鼓励,相互扶持,认真分析当前的业务发展情况,做到分类清、方向明,有的放矢,将存贷款业务相结合,做好交叉营销;三是凝心聚力,务实有为,争创汝阳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新典范。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徽增辉,为党旗添彩”等党建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一帮一带”成效;进一步做实做细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团结,聚力量、谋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进一步明确支农支小方向,树牢合规经营理念,实施支行自主经营决策权的管理策略,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务实重干,砥砺前行,以“两增一降”为突破口,争创汝阳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新典范。

   会上,监事长申红兵就分管工作做安排部署,并就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澄清底子,分类造册;二要因户施策,从易到难;三要借力清收,积极配合。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只要我们全体同仁在挫折面前不放弃,在困难面前不止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就一定能使农商事业这艘大船,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编辑: 彭华

汝阳农商银行:明方向 鼓士气 勇担当 重作为

为进一步明确业务方向,突出工作重点,鼓舞员工士气,5月14日,汝阳农商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月度工作会议,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