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鱼台农发行组织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2019-05-15 11:42:00来源:北国网

  根据鲁农发银办函〔2019〕14号要求,按照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关于印发<2019年山东省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鲁反洗联〔2019〕3号),我行于2019年5月集中开展了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为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反洗钱意识,营造全社会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的宣传口号为“提高认识、全民参与,打击洗钱犯罪活动”,宣传内容主要有:1、宣传反洗钱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2、宣传近年来尤其是2018年反洗钱工作成效;3、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的基本内容和基本知识;4、社会公众反洗钱义务。

  宣传形式主要包括:1、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反洗钱,人人有责”宣传字幕;2、利用微信、短信息、网站等新兴媒体宣传反洗钱专题知识;3、在营业场所宣传设立反洗钱宣传窗口为客户解答反洗钱业务的咨询;4、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倡导群众合力打击洗钱犯罪活动;5、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反洗钱知识。

  本次宣传内容注重符合反洗钱工作实际,注重实质效果,宣传活动牢牢把握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宣扬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形象,为以后开展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杜玲玉)

编辑: 彭华

鱼台农发行组织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鱼台农发行组织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根据鲁农发银办函〔2019〕14号要求,按照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关于印发<2019年山东省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鲁反洗联〔2019〕3号),我行于2019年5月集中开展了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