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山东省郓城县支行举办“传承五四 继往开来”主题党团日活动

2019-05-10 10:33:00来源:北国网

  为纪念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周年,传承与发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发党员和青年团员爱国主义情怀,争做时代先锋,农发行郓城县支行于4月29日举办了“传承五四 继往开来”主题党、团日活动。首先该行党支部组织12名在职党员召开主题党日会议(青年员工和该行团员列席了会议),支部书记宣读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郓城县支行“品牌化”党支部—“聚”支部创建工程实施方案》,随后,10名党员分别发言,畅谈了自己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为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每个党员的发言,虽然语言简洁,但发自肺腑,亮明了党员身份和自己的理想与信念,找出了差距,表明了争做模范党员的决心,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党员的发言,进一步激励了青年团员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情怀。

  其次,该行团支部召开了青年团员会议和读书活动。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王跃鹏同志代表党支部向青年团员讲述了共青团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如何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青年团员如何发挥生力军作用等问题。

  青年团员争先恐后的进行了发言,他(她)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支部要求,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农发行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结束后,青年员工开展了选书、读书活动。(宋宝对)

编辑: 汪宁

农发行山东省郓城县支行举办“传承五四 继往开来”主题党团日活动

农发行山东省郓城县支行举办“传承五四 继往开来”主题党团日活动,为纪念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周年,传承与发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发党员和青年团员爱国主义情怀,争做时代先锋,农发行郓城县支行于4月29日举办了“传承五四 继往开来”主题党、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