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迎春踏青活力永驻 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汶上农发行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

2019-04-15 15:49:00来源:北国网

  春光明媚花正好,正是踏春赏景时。为促进全行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4月13日上午,农发行汶上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凝心聚力服务乡村振兴 担当作为奋进一路同行”为主题的员工健步走活动。

  大家精神抖擞,结伴而行,活力四射,挥汗疾步,在享受快乐运动的同时,边走边看,欣赏步道旁的醉人风景。在美好自然环境中结伴健步走,不仅呼吸了新鲜空气,陶冶了身心,还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促进了大家的交流沟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健步走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而且感受了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以后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服务乡村振兴,实现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宋双双)

编辑: 王勇生

“迎春踏青活力永驻 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汶上农发行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

“迎春踏青活力永驻 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汶上农发行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大家精神抖擞,结伴而行,活力四射,挥汗疾步,在享受快乐运动的同时,边走边看,欣赏步道旁的醉人风景。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健步走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而且感受了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