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金特莱电子有限公司第一届启航大会隆重举行

2019-04-15 15:32:00来源:北国网

  2019年4月13日下午三时,伴随着激情的音乐,“携手共赢,领跑未来”郑州金特莱电子有限公司第一届启航大会在公司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南省工商联、省消防协会、郑州市工商联、中科院及郑州大学的相关专家以及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家等与企业员工一起共同见证了金特莱落地90企业培训与学习给公司带来的巨变。

  

  金特莱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志刚

  郑州金特莱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位于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科技企业。公司由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200多人的团队,经历了不少的风雨坎坷。秉承“ 科技创新立业,追求品质优越 ”的企业精神,遵循着“ 诚信、品质、创新 ”的企业理念,金特莱人在陈总的带领下,每一步都走得很扎实。如今公司已经获得了多项殊荣,在全国电气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企业员工团队展示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公司与时携行,将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与消防工作紧密融合,成功研发完善的智慧消防系统,为“智慧城市”建设做开路先锋。

  企业发展离不开充满凝聚力的企业文化,为了提升企业文化,金特莱公司特意为员工提供“学习90”的跟踪落地培训,员工们兴致高昂,纷纷分享了自己学习经验。企业总经理陈志刚表达了自己的决心“要改变,要创新,要更加热爱学习”。

  决心就是信心,信心就是力量,祝愿金特莱人乘风破浪,扬帆启航,向更高的目标奋进。(河南广播电视台 毕涛 李广军)

编辑: 王勇生

郑州金特莱电子有限公司第一届启航大会隆重举行

郑州金特莱电子有限公司第一届启航大会隆重举行,企业发展离不开充满凝聚力的企业文化,为了提升企业文化,金特莱公司特意为员工提供“学习90”的跟踪落地培训,员工们兴致高昂,纷纷分享了自己学习经验。决心就是信心,信心就是力量,祝愿金特莱人乘风破浪,扬帆启航,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