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宽城县支行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9-03-29 15:29:00来源:消费日报网

  今年以来,农发行宽城县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围绕领导班子廉政建设、全员作风建设及全行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得到进一步巩固,队伍正风正气得到进一步彰显。

  一是坚持“一岗双责”不放松。该行将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有机结合起来,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形成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二是强化作风建设不止步。严格考勤管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工作期间统一穿行服、佩戴工作牌,全面提升员工精神面貌;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动扶贫质效持续提升。三是建立廉政文化不动摇。坚持崇德重礼和遵纪守法相结合,积极选树先进典型,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身边的人,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以正反典型为镜,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在思想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郑鑫颖)

 

编辑: 彭华

农发行宽城县支行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农发行宽城县支行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今年以来,农发行宽城县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围绕领导班子廉政建设、全员作风建设及全行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得到进一步巩固,队伍正风正气得到进一步彰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