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考税务:减税降费为企业注入新动能

2019-03-26 16:4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6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李灿)“此次‘银行+税务’活动,对我们这样的企业来说真是‘及时雨’,不仅为融资带来了方便,也让我们更了解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可以说是既开源又节流!”河南润野食品公司负责人陈满刚激动地说。

  原来,3月20日下午,兰考县税务局联合兰考县齐鲁村镇银行开展“银税春风行动”,为100余户纳税人带来减税降费政策与金融知识双重辅导,并通过与银行的前期信息对接,帮助企业缩短贷款申请流程,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突出问题,得到了到场纳税人的一致赞誉。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兰考县税务局近期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一个缩影,该局将减税降费工作列为全年八项重点工作之一,多措并举抓好落实。

  完善体系抓部署。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出台减税降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7类18项具体工作,统筹推进落实;优化服务抓宣传。利用金三外围系统发送优惠政策短信提醒9764条,分批次举办政策培训会,已组织减税降费培训会5期,培训纳税人600余户次。在办税服务厅开辟减税降费宣传专栏,设立减税降费政策咨询专窗,实现对纳税人的精准辅导;明确责任抓督察。将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制定年度执法督察计划,确保减税政策落实到位。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辅导力度,不折不扣地落实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同时多想办法,帮助纳税人切实感到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红利!”兰考县税务局减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彭华

兰考税务:减税降费为企业注入新动能

“此次‘银行+税务’活动,对我们这样的企业来说真是‘及时雨’,不仅为融资带来了方便,也让我们更了解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可以说是既开源又节流!”河南润野食品公司负责人陈满刚激动地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