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明农发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活动

2019-03-20 15:42:00来源:消费日报网

  为强化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广大青年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东明县农发行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于3月5日上午到东明县开发区东袁旗营小学,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雷锋传人”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向贫困学生发放学习用品,讲述雷锋故事,演唱了雷锋歌曲等系列活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行动,在广大青年中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精神,激励青年员工在本职工作中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吕莹)

编辑: 彭华

东明农发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活动

东明农发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向贫困学生发放学习用品,讲述雷锋故事,演唱了雷锋歌曲等系列活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通过此次志愿服务行动,在广大青年中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精神,激励青年员工在本职工作中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