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定州市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服务宣传工作

2019-03-15 11:48:00来源:消费日报网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农发行定州市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和上级行关于开展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有关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多措并举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行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宣传融入日常管理工作。通过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讲解、部室讨论、开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专栏等形式,使员工充分了解掌握“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宣传的基本内容,增强对金融消费新制度了解。通过制作“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电子宣传手册、开展进学校、进社区等“集中式”宣传以及现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讲解和咨询活动,摆放宣传资料、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提供咨询等形式开展专项宣传活动,积极推动了全社会“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知识的普及。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方面的教育,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有效普及了金融知识,增强了群众维护金融消费权益的意识,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 彭华

农发行定州市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服务宣传工作

农发行定州市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服务宣传工作,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农发行定州市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和上级行关于开展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有关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多措并举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