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灵寿县支行信贷支农跃上新台阶

2019-03-15 11:40:00来源:消费日报网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灵寿县支行在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职能部室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年初县级支行行长会议精神,坚持快速高质量发展主基调,内树标杆外树形象,促进信贷支农跃上新台阶

  一是抓典型树标杆。为进一步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行为导向,该行在党员队伍中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女职工中设置了“巾帼标兵岗”,员工中设置了“优秀员工岗”,在社会化用工中设置了“敬业奉献岗”。每周五下午定期召开全员会,在大会上,对表现突出的党员或个人进行通报表扬,使大家奔有目标,学有榜样,比有标准,全行形成了一个人人思学,人人思进,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大好局面。

  二是抓服务塑品牌。他们始终遵循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认真坚持“四制六服务” (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热点公示制和咨询、提示、预约、上门、延时、推介服务)的同时,全行严格执行客户接待“九步规程”:点头微笑表示欢迎、起身站立表达尊重、热情问候彰显行风、办理业务合乎规程、解答释疑镇定从容、温馨提示倡导文明、听取意见态度谦恭、事毕感谢流露心声、礼仪待客善始善终。从日常的一言一行中逐步塑造起“服务乡村振兴银行和现代农业政策性银行”的服务品牌。

  截至2月末,全行基金余额2000万元,各项贷款 80850.98 万元,同比增加74866.75万元。贷款增加额、余额、日均额三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在日前召开的全省分支行行长会议上再次斩获支持乡村振兴四项大奖,一跃成为辖内业务发展先进行。(卜风吉)

 

编辑: 彭华

农发行灵寿县支行信贷支农跃上新台阶

农发行灵寿县支行信贷支农跃上新台阶,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灵寿县支行在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职能部室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年初县级支行行长会议精神,坚持快速高质量发展主基调,内树标杆外树形象,促进信贷支农跃上新台阶  一是抓典型树标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