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工行“工银小豆”电子账户上线 场景金融来袭

2018-12-18 15:1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8日消息(杨 波)2018年12月18日上午,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金豆豆互联网公司在郑举行产品发布会,即日起“工银小豆”电子账户产品正式上线。目前,该产品以“引领新生活 乐享无止境”的现代场景金融服务模式,获消费者认可,特色车主卡发行已突破100万。

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邹平致辞

  据悉,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迅猛发展,人们的行为习惯被迅速改变,互联网金融业务应运而生,给商业银行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机遇。工商河南省分行在总行“e-icbc3.0”战略指引下,顺势而为、寻找机遇,积极探索与各大优质企业开展信息互通、产品互联等线上线下的业务合作,推进金融服务场景的拓展与创新,打造全新的客户服务模式。

  在此背景下,双方在特色车主主题借记卡的基础上,以工总行推出“工银e钱包”产品为契机,双方联合研发了“工银小豆”电子账户产品。

工商银行总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宋建华致辞

  据介绍,“工银小豆”电子账户是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继“工银金豆豆车主卡”之后的服务再升级。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开立“工银小豆”电子账户,享受线上账户管理、投资理财等金融服务。该产品将金融服务与消费场景相结合,着力打造的“金融+生活”新生态产品。

  同时,该行以“工银小豆”电子账户为媒介,延伸线上服务渠道,为客户更加便捷易用的线上金融服务,传递出了工商银行在零售业务发展方面进行智慧化转型的决心。

“工银小豆”电子账户启动仪式

  此外,为庆祝“工银小豆”电子账户产品上线,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工行面向其车主卡持卡人发行了专属爆款理财产品,于发布会当日同步在河南省内各工行网点和电子银行渠道启动发行,使客户切实享受到专业、优质的理财服务。

  工商银行总行个金部总经理宋建华、工商银行河南分行行长邹平、金豆豆互联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浩、石油河南分公司、上汽车享家集团河南分公司、河南省内部分旅游景区等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

编辑: 彭华

工行“工银小豆”电子账户上线 场景金融来袭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金豆豆互联网公司在郑举行产品发布会,即日起“工银小豆”电子账户产品正式上线。目前,该产品以“引领新生活 乐享无止境”的现代场景金融服务模式,获消费者认可,特色车主卡发行已突破100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