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如约而至 宜家商场明夏牵手郑州

2018-12-16 13:0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6日消息 12月14日,宜家郑州商场雇主品牌媒体见面会在郑州举行,全球最大的家居零售商宜家将在2019年和郑州及河南消费者见面。记者从见面会上获悉,宜家开业时间为明年夏季,具体时间待定。

  宜家郑州商场位于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和北三环交界处,南侧为北三环快速路。整体营业面积约为36,000平方米。宜家郑州商场分为三层,包含家居展间、家居用品区、家具自提区及顾客餐厅,并提供近八百个免费停车位。记者了解到,宜家郑州商场将提供超过8500种商品,同时,将结合当地特色,提供宜家系列美食。

 

  宜家于今年10月上线了电子商务,覆盖了全国149个城市。对于今后宜家郑州商场的发展,商场负责人表示,宜家的网购服务与线下商场是相辅相成的促进关系,网购服务的开通主要是方便没有宜家的城市市民。“宜家所做的不仅仅是饼干、点心之类的贩卖服务,更多的是一种文化和生活方式,是体验式的购物,因此二者并不矛盾。我们也期待早日把宜家的生活方式展示给郑州市民”。

  宜家郑州商场以“可持续发展”为设计理念,充分注重人、社区和自然的和谐共处,通过采用雨水回收、高效设备、太阳能热水系统和地源热泵系统等绿色技术,对环境和社区产生积极影响。目前,该项目已经申请了河南省绿色建筑设计标识二星级。郑州宜家商场作为河南省首家商场,预计2019年夏季开门迎客。(吴翔)

编辑: 彭华

如约而至 宜家商场明夏牵手郑州

12月14日,宜家郑州商场雇主品牌媒体见面会在郑州举行,全球最大的家居零售商宜家将在2019年和郑州及河南消费者见面。记者从见面会上获悉,宜家开业时间为明年夏季,具体时间待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