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金燕信用卡获批即将发行

2018-12-03 10:4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3日消息 近日,从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洛阳银监分局传来喜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办法》《中国银监会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监会令2015年第3号)《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管管理办法》(中国银监会令2011年第2号)等有关规定,认为伊川农商银行符合开办金燕信用卡的相关要求,下发批复文件(洛银监复【2018】96号文):同意伊川农商银行使用金燕信用卡统一品牌开办信用卡发卡业务。

  伊川农商银行是河南省开业的首家农商银行,资产规模位居全省农信系统前列,在全省农信100多家机构综合排名中连年名列前茅,连续七年监管评级二级,连续4年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AA-,优良信用双A级,2018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中,伊川农商银行在300亿~1000亿元农村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第二名。先后荣获第五届文明单位、第二届中华慈善总会突出贡献单位奖、中国最具社会责任银行、中国普惠金融服务示范银行、河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五一劳动奖状、洛阳十大爱心集体、“十二五”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金燕信用卡业务对银行完善产品体系、提升服务能力有着重要意义,该业务的获批开办,为伊川农商银行零售业务的转型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支持,也必将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完善、便捷的金融服务。

编辑: 彭华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金燕信用卡获批即将发行

近日,从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洛阳银监分局传来喜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办法》《中国银监会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监会令2015年第3号)《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管管理办法》(中国银监会令2011年第2号)等有关规定,认为伊川农商银行符合开办金燕信用卡的相关要求,下发批复文件(洛银监复【2018】96号文):同意伊川农商银行使用金燕信用卡统一品牌开办信用卡发卡业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