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付静:发挥省外侨办优势 把招商邀商作重中之重

2018-11-07 10:2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河南省外侨办主任付静(右一)与外宾交流。(郭骅 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7日消息 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郑州成功举行,本届活动以“推动制造业开放合作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海内外 3000余名客商参会。

  作为承办单位之一,河南省政府外侨办高度重视本届活动。省政府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付静多次要求相关人员充分发挥外事侨务资源优势,主动出击,把招商邀商和项目洽谈作为重中之重,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为此省外侨办专题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以付静主任为组长、刘金锋副主任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安排和具体指导,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邀商工作情况汇报,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在全办上下共同努力下,省政府外侨办共邀请到来自德国、法国、英国和香港地区的33名重要客商参会,较好完成组委会分配任务。

  会议期间,省外侨办接待小组人员全力做好跟踪服务,有力保障了客商参观考察和洽谈对接工作。同时,作为区域性专题活动之一,省政府外侨办还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等单位在许昌共同承办了中德智能制造合作主题论坛,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 贾献宾 郭骅)

编辑: 彭华

付静:发挥省外侨办优势 把招商邀商作重中之重

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郑州成功举行,本届活动以“推动制造业开放合作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海内外 3000余名客商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