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截至8月末,河南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9000亿

2018-09-21 10:24: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昨日,人行郑州中心支行召开改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新闻通气会,货币信贷管理处副处长武松会介绍了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有关政策。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河南省农信社、中原银行、郑州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在本次通气会上也作了面对面沟通交流。

  截至8月末,河南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9311.6亿元,较年初增加476亿元。小微企业贷款户数101.14万户,同比增加11.95万户。针对小微企业小额高频、抵押物少等痛点难点,郑州银行则创新推出了以“简单”为核心的“简单派”小微金融服务品牌。据郑州银行副行长张文建介绍,“简单派”包括“派生意”“派生活”“派信用”三大产品体系的28种产品,覆盖不同类型的小微群体,小微业务产品服系日益健全。(记者 倪子)

编辑: 汪宁

截至8月末,河南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9000亿

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