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诚信宣传大使”主题活动举行 492人荣获殊荣

2018-07-10 11:55:00来源:大河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7月8日,第六届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诚信·立身·兴业——诚信护照之万名诚信宣传大使”活动在南阳市举行,492人荣获“诚信宣传大使”殊荣。

  “诚信·立身·兴业——诚信护照之万名诚信宣传大使”活动现场,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继伟为10名“诚信宣传大使”代表颁发诚信护照,并授予专属“诚信宣传大使”签证。

  据了解,太平洋寿险总公司“诚信宣传大使”评选在个险条线80万销售队伍中开展,根据服务客户数量、保单继续率、业务品质、从业时间等多个维度的评判,共选拔出1万名优秀业务员授予“诚信宣传大使”专项签证。而太平洋保险豫南分公司全辖3万人营销队伍中,共有492人荣获“诚信宣传大使”殊荣。

  不仅如此,豫南分公司还自建“诚信宣传小分队”,扩大参与面,形成诚信推动梯队,强力推动营销员诚信建设,积极倡导诚信展业,提升服务品质,改善客户体验。

编辑: 汪宁

“诚信宣传大使”主题活动举行 492人荣获殊荣

“诚信·立身·兴业——诚信护照之万名诚信宣传大使”活动在南阳市举行,492人荣获“诚信宣传大使”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