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前行力量”开封市汴东产业集聚区榜样学习活动激发党员热情

2018-07-06 10:5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汴东产业集聚区党政办召开学习讨论会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6日消息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开封市汴东产业集聚区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7月4日,开封市汴东产业集聚区全面开展“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学习活动。

  74日,开封市汴东产业集聚区党委下发《关于开展向张金鹏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向张兵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组织集聚区全体党员干部、13个社区“三委”成员以部门和社区为单位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汴东产业集聚区十里铺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金鹏、汴东产业集聚区综治办副科级干部张兵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并分别撰写个人学习心得。

  通知下发后,汴东产业集聚区各部门、各社区积极开展专题学习会,以宣读身边榜样先进事迹、讨论发言等方式,掀起一股学习热潮。

   通过开展“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力量前行”学习活动,用身边人说身边事、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人,切实起到了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的作用,引导汴东产业集聚区各级党员干部以身边模范为榜样,把他们的精神转变为爱岗敬业、促进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汴东产业集聚区各项事业的建设中。(通讯员 李若溦)

编辑: 彭华

“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前行力量”开封市汴东产业集聚区榜样学习活动激发党员热情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开封市汴东产业集聚区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7月4日,开封市汴东产业集聚区全面开展“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