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考:国税局举办“兰考国税·我的家”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18 16:1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8日消息 5月17日上午,兰考县国税局组织举办“兰考国税·我的家”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各部门选送的13名选手参加,5名评委现场点评打分,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选手们从自身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切入,以小见大,娓娓讲述了一名名税务工作者在税务系统这个大集体中的鲜活故事与感动。有从税三十年的老税干回忆变迁的“波澜税月”,有新入职的年轻人分享在单位感触到的温情温暖,围绕着“兰考国税·我的家”这一主题,或慷慨激昂,或舒缓动情,每个人都发出了心底最柔软真实的声音,一次又一次打动了现场的听众。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有效强化了全局税务人员的主人翁意识,牢固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以为单位争光为荣,以为单位抹黑为耻”的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责任感、集体荣誉感,取得了预期效果!(通讯员 李灿)

编辑: 彭华

兰考:国税局举办“兰考国税·我的家”主题演讲比赛

5月17日上午,兰考县国税局组织举办“兰考国税·我的家”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