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洛宁农商银行成功收回逾期30年不良贷款

2018-05-07 15:5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7日消息 日前,洛宁农商银行马店支行凭借“春雷行动”东风,及时出手,敢于碰硬,成功清收逾期30余年不良贷款,挽回了资金损失。

  据了解,借款人张某原从事家庭羊牛业,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张某及直系关联人先后在洛宁农商银行马店支行贷款四笔,金额3290元。其中年代最长远一笔的是1987年。当时张某因从事养牛,在该支行申请贷款450元。当时在村里算的上是“大户”人家,经营项目风生水起,得到了村里人的羡慕。但好景不长,由于疏忽管理,防疫不到位,一场瘟疫将张某赔的是血本无归。接受不了现实的张某带着全家外出,从此鸟无音讯。随后,历经了马店支行多任信贷人员均未能联系到张某。

  直至2018年4月份,马店支行信贷员王玉六在下乡途中得到一条有价值的消息。经多方打听得知常年在外务工的张某此时已返乡,并顺藤摸瓜地找到张某住处。经该支行工作人员反复思想工作以及各方面施压,张某不敌法律和道德的双重压力,深知无法逃避还款责任,最终归还了贷款。至此,该支行长达30年,金额3290元的四笔不良贷款全部清收到位。(通讯员 李 珂)

编辑: 彭华

河南:洛宁农商银行成功收回逾期30年不良贷款

日前,洛宁农商银行马店支行凭借“春雷行动”东风,及时出手,敢于碰硬,成功清收逾期30余年不良贷款,挽回了资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