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都保税在郑州召开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

2017-12-08 17:1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8日消息 (刘雷)12月8日上午,福都保税在北京华联召开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河南福都保税创始人、董事长 龚清水 ,中国北方购物中心联盟主席于群,西南交大国际双创学院副院长姜鹏,福都保税首席战略官邢军。

  河南福都保税创始人、董事长龚清水致辞并发表讲话,据龚董事长所述:我国居民人均收入-在不断的提高,人们的消费关注点已经不再是以前价格问题了,而是对消费过程的体验度和产品质量的满意度有相当提高。去年,国内知名企业家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所谓新零售的概念为什么传统行业都觉得新零售难做,为什么难做呢?我们觉得难就难在场景,传统零售是到店、拿货、付款、走人,线上零售是浏览、购物车、付款、收包裹,像这样模式相对来讲都比较简单。而新零售的概念是场景,场景是因为时间、空间和人与人之间的变化而变化,需要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先进的技术手段,将线上服务、线下体验用现代物流进行深入融合进去,这种方式远远打破传统零售商品和品牌为中心的管理模式,而建立品牌为中心的管理模式,是要以娱乐、互动、体验为主导,将商业环境最大的融入到娱乐主题、艺术主题、文化主题,将商业模式嫁接更多的跨界元素,给消费者带来人性化的关怀,丰富多元化的体验, 所以得重新梳理定位买与卖之间关系,让零售的本质回归“买的开心、卖的挣钱”。

  据悉,福都保税为河南福都贸易有限公司投资重金打造的O2O跨境电商连锁企业品牌。主打母婴用品、美妆护肤、日化洗护、营养保健等类目,致力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快捷、高品质、值得信赖的国外正品购物体验。

  福都保税与河南保税物流中心、郑州海关、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的E贸易平台及福州、宁波、青岛等通关服务平台无缝对接,将所有展示的海外商品主动纳入海关和出入境检验检疫监管通道内,保证网站上所展示销售商品的合法性、安全性。另一方面,福都保税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河南分公司合作,为消费者从本公司购买的每一件产品安全责任投保,真切的保障到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福都保税立志于打造河南省O2O跨境电商连锁龙头企业品牌。

编辑: 叶远

福都保税在郑州召开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

12月8日上午,福都保税在北京华联召开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河南福都保税创始人、董事长 龚清水 ,中国北方购物中心联盟主席于群,西南交大国际双创学院副院长姜鹏,福都保税首席战略官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