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汝州市法院到宁陵县法院考察交流家事审判工作

2017-11-17 15:0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7日消息 11月16日,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一行3人在宁陵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文,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陪同下到宁陵县法院交流学习家事审判工作。

  杨长坡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文化展板,家事文化长廊、会客式调解室、圆桌审判庭、反家暴庇护所等设施,杨长坡对该院家事审判改革工作赞不绝口,称赞宁陵县法院家事审判工作经验丰富、各项设施齐全,改革措施新颖、亮点纷呈,在全省乃至全国影响很大,该项工作非常值得借鉴学习。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一同观看了《家和万事兴——宁陵县法院家事审判工作纪实》专题片,并就家事审判、司法责任制改革、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相互交流了经验和做法。(通讯员 孙速启)

编辑: 叶远

汝州市法院到宁陵县法院考察交流家事审判工作

11月16日,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一行3人在宁陵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文,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陪同下到宁陵县法院交流学习家事审判工作。